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一些时刻

去邻省见旧友,为了搭车逃掉一节课,惨遭老师变相点名。但离开的心欢愉,鼓胀得像只振翅欲飞的鸟儿。好像是从天空中跌落,有点新奇,又有点酸涩。

我很容易觉得委屈,痴呆爱掉泪。

她骑电动车带我逛她们学校,这个时候秋天晚上的风有点冷了,把我裙摆吹起啦,膝盖冻得冰冰的,我悄悄把手搭在她的肩上,被惯性拉得向后仰起。

散步的时候走进一个教堂,在礼拜。一个outrage格纹裤男孩在倒数第三排,很虔诚的样子,低头唱祷词。觉得真是奇妙,被江边的霓虹熏得晕晕的,提着裙摆蹦跳往前走,路过路边弹吉他卖唱的女孩,分不清平翘舌,有点笨拙的可爱。

尽头路灯下一名中年男子枕着粘满水泥灰的布包睡觉,双手环抱在胸前,手上也是灰扑扑的。在他对面是关闭了的博物馆,门外的动物石刻有种粗粝的感觉。

海岛的公交车很小,一对小情侣紧紧依偎在后座上,男孩一只手里拎着超市的购物袋,另一只手被女孩握在手里。

白啤酒加芒果汁很好喝。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