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雨夜里一只奶兔拥有我

戴耳机趴在桌上午睡,好像回到中学。其实中学也一样苦闷,金鱼缸里看世界。

书里写青少年心理特征,偏激敏感,独自一人对抗世界,在想象世界里兀自拧巴。我不喜欢这些分析。他们用语言肢解你,向别人展示一根手指或者一片皮肤,教导,不要这样,你不要那样。不要怎样。

反正我就是口唇期婴儿,幻想把喜欢的东西放进嘴里咀嚼——你不能这样——不要停留在那里,同伴都在向前奔跑。

他们在奔跑,我在坠落,从充气城堡滑梯坠落,蓝色和白色的海洋球飞溅,我掉进兔子洞。

每次意外,肉体和精神的疼痛都变成强烈孤独抓住我,巫婆的爪子掐进喉咙,关节错位,咯吱作响。他们都在离开,列车开往八个方向,我在原地,我倒退着崩塌,鼻腔黏膜刺痛,把以为是鼻涕的鼻血抹上枕头。

 
评论
热度(8)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