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我常常感到一种焦虑与迫切,逼使我去了解更多,关于我,我的身体,我的存在,内部与外部,但我了解得越多,越惊异与困惑,越发意识到自己的盲目。

它使我无法处理好任何事,无论是我与我自身的关系还是我与他人,我总是觉得迷失——此刻,我真的在这里吗,当我处于关系之中时,是我选择了这段关系并如此表现,还是我接受的关于这段关系的“理所应当”使我脸红、克制并说出“我愿意。”这样的话语?

有时候我以为世界是一个厚重的茧,黏腻潮湿,而我胡乱捡拾所有能见到的事物以割开它获得一丝丝喘息余韵。

我常常在撕扯我自身,并且试图将自己拼贴起来。

有人走过来对我说,我想我们是同类,却不能在我凝视的目光中看到我所经历的危机与毁灭,这让我感到悲伤。

 
评论
热度(6)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